FISH.cuo
坚持仰望,就一定能看到星空
 

不得不说从小到大我爸对我的教育都是失败的,我几乎很少能从他那里得到夸奖,无论我做的好与不好,进步与否。在蛮小的时候我就跟我爸谈过,我是那种需要夸奖鼓励的小孩,我如果做好了你夸夸我我会动力满满的,人跟人是不同的。然后我听到了印象很深的话 ,我爸回答我说,我也想夸你,可你没做出可以让我夸你的事情。
没错,在你眼里我并没有什么值得夸奖的地方呢。
本来一件事情我自己主动又坚持做的好好的,但凡有一天我有事没有做,他就会立刻跳出来指责我没有坚持总找借口,然后延伸到你说说你长这么大坚持下来什么了?……明明是自己的自由自主的事情,本来还有兴趣就莫名其妙被泼冷水。我就呵呵了。
小时候跟我爸关系很不好,更少交流,因为他总喜欢强迫别人去做事情导致后来我几乎逆反到只要是他喜欢或者看好的东西 我一律都讨厌!哪怕再此之前我是很喜欢的。

如果画画的事情也被他逼迫或者干预的话,我说不定也会讨厌起来。但是幸好,他没有,所以我坚持下来了。 这也是差不多唯一一件他觉得我出乎预料,不会指手画脚催促我的事情了。
=====
多给我些肯定,你女儿就真的会还你一个惊喜哦,可惜你就是不明白啊。

 
评论(1)
© FISH.cuo/Powered by LOFTER